您好,,,,,接待会见八达国际官方网站!
旧楼加装电梯最大的难点不是津贴金额的几多,,,,,而是在于加装电梯分摊用度的比例以及对低层住户利益受损的赔偿。。。。

这个是广州官方给的价值电梯用度分摊比例方案,,,,,可以说是较量科学的,,,,,内里唯一可变的因素是:
若是加装电梯对1楼和2楼采光影响很是严重,,,,,要思量给予被影响的业主举行津贴。。。。(赔偿金额没有详细划定,,,,,都是靠业主们去协商)
若是统一层住户面积纷歧样,,,,,分摊的金额也纷歧样,,,,,好比5楼一共有2家住户,,,,,凭证上面的分摊方案算下来5楼住户每家需要出资4.5万元,,,,,可是这2家住房面积一家是50平方,,,,,一家是100平方,,,,,原来5楼一共出资9万,,,,,可是分摊到他们两家就酿成一家50平方的只需要出资3万元,100平方的要出资6万。。。。
用度分摊的比例永远是:受益越多,,,,,出的金额越多。。。。
电费和电梯维护用度同样是凭证此比例出资。。。。
一

二

三

四

五
某小区1幢3单位这部电梯,,,,,总用度48万。。。。7层,,,,,1梯两户,,,,,共14户。。。。
用度是这么分摊的:
低层一楼和二楼不出钱尚有赔偿,,,,,
3楼每家2万、
4楼每家4万,,,,,
5楼每家5万5,,,,,
6楼每家6万,,,,,
7楼每家6万5。。。。
每部电梯造价约69-76万元,,,,,扣除财务津贴24万元(上海是24万,,,,,其余的详细凭证现真相形),,,,,业主现实共需肩负45-52万元。。。。怎样分管这笔用度,,,,,5种方案供参考:
■一层两户底层无住户共计10户--六楼每户出资9万,,,,,五楼每户出资8万,,,,,四楼每户出资3.5万,,,,,三楼每户出资2万,,,,,二楼每户奖励2.5万。。。。
■一层两户共计12户--六楼每户出资10万,,,,,五楼每户出资9万,,,,,四楼每户出资4万,,,,,三楼每户出资3万,,,,,二楼每户奖励2.5万,,,,,一楼每户奖励3.5万。。。。
■一层三户共计18户--六楼每户5.95万,,,,,五楼每户4.53万,,,,,四楼每户3.1万,,,,,三楼每户2.05万,,,,,二楼不投资不奖励可使用0万,,,,,一楼每户奖励2.3万。。。。
■一层四户共计24户--六楼每户出资4.75万,,,,,五楼每户出资3.75万,,,,,四楼每户出资2.125万,,,,,三楼每户出资1.375万,,,,,二楼不投资不奖励可使用0万,,,,,一楼每户奖励2万。。。。
■一层六户共计36户--六楼每户出资3.335万,,,,,五楼每户出资2.335万,,,,,四楼每户出资1.5万,,,,,三楼每户出资1万,,,,,二楼不投资不奖励可使用0万,,,,,一楼每户奖励1.5万。。。。

旧楼加装电梯一般接纳刷卡才华用的那种方式,,,,,这样不加入出资的用户也无法使用,,,,,等他们想使用了,,,,,就把应该他出资的钱补上。。。。
? 2017-2018 hngjsc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备案号:皖ICP备20001868号-1 手艺支持:淮南讯网